close
給最愛的你——我心里的禹哲OPPA By:轉角,格子,小米
禹哲,那一天,你唇角輕揚,笑容清雅地從屏幕上走進了我的世界,猝不及防,讓我的心在頃刻間淪陷。
禹哲,這一路與你相隨,我見證了你的成長。從《撞球小子》到《終極一班》再到《花樣》,你的進步,我們盡收眼底,喜在心里。你是娛樂圈清亮的星,注定閃閃發光。
禹哲,身處如染缸般的娛樂圈,你無爭無求,不驕不寵,溫潤舒緩,讓我傾慕。你淺淺微笑,你邪邪挑眉,澄凈如水的眼神誠摯溫和,讓人心安且溫暖。如今的你人氣甚旺,可舉手投足依然善良謙和——這樣的你,讓我如何不傾心?
禹哲,為了你的夢想,你一直往前沖,你的堅持不懈同樣感染著我,讓我也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——你是優質偶像,我們是優質蜜糖,和你一起加油,真好。
禹哲,那一夜,在節目中聽到你說,喜歡“蜜糖”這個稱呼,好聽的聲音中透著滿足。無數個以后,時時想起你的話,我仍忍不住微笑,甜在心里的感覺,如此美好。
禹哲,你的右手是我們的左手,我們一直在你左右。
我們一路愛下去,不放手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6l2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