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角,有愛。
一直認為自己是很理智的人。從小到大,好好學習,考上了重點大學,會看偶像劇,但絕不會輕易喜歡上某一個明星。
可是,喜歡上禹哲,成為了無數蜜糖中的一顆,我也踏上了追星之路。
誰讓我們的禹哲如此可愛?愛上他,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。
喜歡他的溫和,無論多疲憊,面對蜜糖一直笑容暖暖;
喜歡他的敬業,上節目之前必會精心準備;
喜歡他的孝順,對媽媽的愛人盡皆知;
喜歡他的頑皮,偶爾對著鏡頭扮鬼臉;
喜歡他的執著,為了音樂夢想往前沖;
喜歡他……
最近一直追著看《終極一家》,禹哲飾演的夏宇,聰明,懂事,帥氣,看著屏幕上的他,會不由自主地想到雷克斯——那個邪魅的男子,讓我心疼的角色。現在,開始期待鬼鳳了——我知道,無論是哪個角色,禹哲從來不曾讓蜜糖失望過。
這個部落格,安安靜靜,是我愛哲的一片小天地。期待著有一天,禹哲也可以來看看,所以一直靜靜地守候著……我堅定了希望,會在某一天,禹哲悄悄地來看轉角,那個默默愛他的蜜糖……
如果有那么一天,那么,我周圍的空氣,都會是甜甜的,呵呵。
愛著禹哲,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6l2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