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病了好几天。今天好一些了。有力气在这里说话。

今天发了给小唐同学的庆生文到哲吧了,虽然是一边忙着学校社团的工作,在马老师的温柔催促下写报告一边写文的,但总算是完成了,可以安心回校。小撒花一下~

可能是太久没生病了,这次病得特厉害……汗……感冒、发烧、剧烈咳嗽……前几天病得像游魂。推掉了很多很多聚会,深刻忏悔……不过我好多朋友都不知道我在这里有这个空间,我就不把那些可怜的朋友们的名字写出来,默默忏悔行了……

那天在改小梨的自荐书,改了一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真的要用文体写作老师的话“很累很累”了……苦笑……醒过来后又继续改,后来她说改得很好,我也放心了。希望小梨可以成功~祈祷中~

很对不起老大师兄……我知道他无论如何不会看到这篇抽风的文,但我只能这样跟他说对不起……师兄这个暑假很忙很忙,学车、实习、为挑战杯作准备……他经常在凌晨2、3点发信息给我,我是真的很心疼这个大忙人。他的身上背负着太多人的期望,所以很多压力他都不知道说给谁听,因为他自己是很多人的支柱。他知道我一向早睡,也和他的朋友圈没有什么交集,所以总是很放心地跟我说很多事情。可是前几天他好不容易上网,想和我聊聊,我却只是在敷衍他,因为身体很难受,连打字都觉得头很晕,整个世界在打转……细心如他,问我:“丫头,你怎么了?”我盯着屏幕,无语,下线。我知道我如果说我病了,师兄肯定会说一些安慰的话,但又能如何?我实在没有心情和他说下去。我不知道当时他看着我的QQ头像忽然暗下去是什么心情……

大二就快到了。心里突然很慌。不知为何。

这一年,我想把专业课学好。大一下学期的期末成绩,我是纠结了很久的。如果没有朋友们的鼓励,搞不好我还在纠结着。现在不会了,看开了,一次考不好而已嘛,像燕虹说的,知道自己退步就努力把学习状态调整过来啊,有她陪着我学习,我有什么好怕?我要踏踏实实认真往前走,以我爱哲的心发誓,哈哈~

没事了,抽完风了,走人~
写于2007.8.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6l2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